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夏帕義式焗烤

※每個人口味不同,僅就個人感受加以評論※

最近夏帕一直映入眼簾
先是10月中的時候在PTT看到自家文
(點主餐寫上ID送30元飲料,幾份主餐幾份ID送幾杯飲料)
再來是在查食我卡優惠的時候也出現它
(點2份主餐送薯條1份)
週日晚上不知道吃什麼
就臨時跑來吃。

夏帕的menu總共有兩面
正面是義大利麵、耳朵麵、燉飯
(如果想享鄉民優惠的話,ID請寫在桌號下面)

背面是其他類主餐、點心及飲料

平常義大利麵我大多是選番茄口味
今天不知怎地想吃蒜味蛤蠣
kiki則是整個被巨無霸豬排誘惑
選了青醬巨無霸豬排。
考慮套餐內容和鄉民、食我卡優惠
最後選擇的是A套餐+鄉民優惠。

店員提供了護貝版和紙本版共兩份和一隻紅蠟筆
一般遇到這種狀況時
護貝版都是重複點餐用的點菜單
但是護貝板無法寫字
只好寫在紙本版的菜單上。

飲料很快就上來了
就像外面賣的700cc茶飲
可選糖冰
我覺得kiki的綠茶比我的紅茶好喝。

接下來上的是濃湯和麵包
擺放的方式覺得不錯
濃湯喝起來是好喝的玉米濃湯
可惜偏鹹
麵包是甜奶油麵包
裡面的甜奶油已經完全化成液體
大多被麵包吸收
吃起來不錯
可惜因為部分滲出而顯得稍油

主餐部分,先上的是巨無霸豬排青醬

這樣的size豬排雖然不算小
但考慮到它的厚度(實在很薄)
覺得距離「巨無霸」還有不小的距離...

撇除豬排大小
豬排的酥有呈現出來,味道還可以。

麵調味的部分
喜歡吃青醬的kiki覺得味道很淡
我吃了一口
也覺得青醬味道不夠
(比較像青醬+白醬,而且白醬比率比較高)
而且醬汁有點收過頭(過稠)。


蒜味蛤蠣直麵有給到8顆蛤蠣
覺得還不錯
蛤蠣本身有濃縮的鹹味及不過乾
算是好吃


但麵調味的部分只吃到鹹味
既沒有吃到蛤蠣的味道
也沒吃到蒜味
蒜味和蘑菇的部分只有吃到時才感覺到風味。

整體來說
兩種麵的主味跟期待應有的味道都不相同
雖不至於無法入口,但也稱不上好吃。


現場有提供wifi
寫在桌子上的小相框
不過小相框不是每個桌子上都有
像我這桌就沒有。
SSID:Shapa
密碼:shapa
拍完以後回家上傳電腦
才發現相框上停了一隻蒼蠅 =_=|||
(不過現場沒有明顯感覺有蒼蠅在飛就是了)


夏帕義式焗烤

地址:臺南市東區東寧路508號
電話:(06)209-2782
營業時間:11:00~21:30
公休:無
每人價格範圍:100~200
服務費加成:無
付款時間:點餐完至櫃台結帳
刷卡:無
優惠:
1.PPT台南鄉民優惠:點主餐寫上ID送30元飲料(幾份主餐幾份ID送幾杯)
2.食我卡:點2份主餐送薯條1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