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山東餃子館

kiki回家過端午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起了家附近還沒吃過的餃子館
心裡打定主意
如果有冷氣就在店裡吃
沒冷氣就包回家吃。
實際過去以後
發現有冷氣
所以就在店裡吃。



店員有大媽和女孩
都有著意料之外的親切
跟對面的嚥南水餃有差。

桌上是鐵湯匙和塑膠筷
還有基本的調味料
跟一般傳統麵館不同的是
已採用護貝型菜單

價位普通
麵有分細麵和刀切麵
選擇刀切麵的話貴5元

雖然我也有點想吃吃看他的刀切麵
不過既然他的店名是餃子館
還是先嘗嘗看水餃吧!

一般店點水餃的時候
通常會在水餃上撒香油後才端上來
這家店比較不一樣
香油是另外用小碟子裝的。

餃子的形狀很隨興
就像山東人一樣率性
皮吃起來有麵粉香
雖然看起來有點厚
不過不至於影響口感。
餃子餡算是ok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口萬的餃子。

平常我吃水餃是不沾醬油的
今天有試沾來吃
沾了以後覺得有甘甜的醬油味但不會變得太鹹,還不錯。

香油的部分,後來有沾來吃
覺得有沾和沒沾好像吃起來沒有太大的分別
下次有去的話還是請它們直接灑在上面吧!
(免得還要多洗一個碟子)

我這個人很奇怪
明明不喜歡酸也不太能吃辣
卻經常點酸辣湯
希望可以試到我喜歡的那種不酸不辣卻料多豐富的酸辣湯
(特別是要有鴨血條)

這家店的酸辣湯偏酸不太辣
原本想放點烏醋
可惜桌上只有白醋
我有點勉強地喝完了。


店裡雖然有冷氣和電扇
不過吃熱呼呼的酸辣湯還是讓我冒汗
真希望店裡冷氣可以再冷一點...





山東餃子館

地址:臺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78號
電話:(06)208-3632
營業時間:待補
公休:週一
每人價格範圍:40~80元
服務費加成:無
付款時間:離場時
刷卡:無
包廂:無

店內公告:(2015/6/24~6/29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