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異人館(成大店)

今天為了招待來開會的客人
來到異人館成大店用餐。


異人館成大店位於成大商場靠大學路一側,成大會館及康是美之間
會選擇這家餐廳
不可諱言是因為地緣關係
再者也是之前來過,覺得還不錯
所以再次前來。

異人館menu。 左下角說明餐點均附飲料及甜點
加購、升級優惠以及低消





異人館餐點價格不便宜
最便宜的正餐也要290
但看在點餐一律贈送飲料及甜點、續飯也免費的份上
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異人館的餐點分量不少
食量小的女生大概吃不完
一般男生不用續飯也吃得飽)

之前點過山寨烤雞腿石鍋,還不錯!
只是食用前還要先努力攪拌一番
有點麻煩.....
這次我們點的是板燒系的酥炸嫩雞壽喜燒、極上蠔油蒸鱈魚及名菜系的酸辣椒麻雞。
飲料則是黑魔王冰沙、蕎麥抹茶奶及荔枝果醋
甜點一般來說是布丁
不過我們選擇加價升級為金磚白玉。

點餐完畢,服務生會提醒異人館是現點現做
會等比較久一點
不過我覺得等待的時間跟其他簡餐餐廳差不多。

這是客人點的酥炸嫩雞壽喜燒
最下面似乎有放蛋
因為煮到熄火以後
下面湯汁整個變成蒸蛋
這份的炸雞看起來超好吃的!
(因為是客人的,不敢開口分一塊來吃吃看....)

這是我點的極上蠔油蒸鱈魚

感覺上鱈魚有點硬
跟印象中柔軟的鱈魚不同
再加上之前看過新聞抽驗12件魴魚產品 全是低眼巨鯰
讓我有點懷疑吃到的不是真的鱈魚...
不過調味是還ok...
主菜之外
我很喜歡異人館的蒸蛋
非常配飯!
培根炒高麗菜吃起來十分清爽
感覺也很不錯。

這是今天的例湯

其他份量都已經那麼多了
還來兩顆餛飩
是想逼死誰...
不過我還是都吃光了......(艸)

同事點的酸辣椒麻雞

我之前吃過這道
覺得還不錯
雖然菜單上辣椒標上兩條
但實際吃起來,麻感多過辣感
適合不敢吃太辣的我。
酸辣椒麻雞有另外附上醬汁
不過我覺得單吃比起沾醬來得好吃。

正餐部分吃完,肚子就差不多飽了
接下來是主角飲料和甜點(誤

客人點的是黑魔王冰沙
(這次放的黑魔王冰沙照片都是之前拍的)
黑魔王冰沙是由巧克力冰沙、巧克力碎片及巧克力冰淇淋組成
冰淇淋上還插著兩個金牛角充當魔王角
總覺得很有喜感!
我上次也是點這個
來的時候覺得比預期大杯很多
超巧克力、超開心~
如果不想加價升級點心又想吃冰
冰沙真的是個好選擇!

跟卡布奇諾做個對比

我這次點的飲料是蕎麥抹茶奶
去冰的蕎麥抹茶奶喝起來偏甜而且非常普通
不過上面飄著一些蕎麥顆粒
咬起來口感還蠻特別的。

同事點的荔枝果醋沒拍到
就一小壺透明的果醋
她後來外帶了...所以不知道喝起來如何。

金磚白玉內含鳳梨酥、一球冰淇淋、一串軟Q的丸子及一片餅乾

看圖片覺得這款甜點超級划算
又有鳳梨酥又有冰淇淋還有圓仔
不過實際吃起來
除了丸子非常軟Q覺得喜歡以外
其他覺得普普...
下次如果再來應該會不加價選布丁或是升級其他款的試試

btw,這幾天台南實在有點熱
我原本是有點想點鍋類的
但因為店內冷氣溫度"很養生"
所以放棄了....
下次再試試吧!
(溫度很養生的意思就是
 很注重養生的人會喜歡的溫度
 大概是進店裡以後還會稍微流一下下汗
 之後漸漸收光涼爽的狀態)


餐廳名稱:異人館(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 (成大商場內,成大會館及康是美間)
電話:(06)208-9023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 無
每人價格範圍:290~580元(低消60元)
刷卡:可
優惠:2015/12/31前刷花旗信用卡或玉山信用卡享95折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