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飽芝林關東煮

之前曾經叫過一次外送
對它的炸甜不辣印象深刻
所以總想要去店裡吃一次。

星期日雨後晚上近9點
店內幾乎坐滿

菜單如下:

除了關東煮要到櫃檯去夾以外
其餘部分填單。

櫃台菜色1

我原本以為這裡夾的都做成關東煮
後來才發現不是
因為我夾的肥腸後來做成炸肥腸。
不確定料理方式的話記得跟櫃台確認。

櫃台菜色2
 
店內提供的餐具是不銹鋼筷和不銹鋼隔熱碗。
不過也有竹筷和塑膠湯匙供外帶客人取用。
餐具調味料要自行取用。
看那罐紅通通的辣椒
嗜辣的人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吧~
不過我不敢吃太辣..
這部分就pass了


以下感想依上菜順序排列。

麻醬麵(小)NT.50

這碗麻醬麵雖然有麻醬香
但吃起來 超 乾 的!
我就算加了一兩匙的豬血湯湯汁
也還是覺得乾...
算是有後悔的一道。

燻鴨肉飯(大)NT.45

之前外送的時候有點過
覺得滷汁超濃稠
稠到吃一半就吃不下去
所以這次就沒點
沒想到kiki點了.....
kiki的感想是
燻鴨肉部分還ok
滷汁覺得有點豬肉臭
吃不太下去

豬血湯 NT.25

湯喝起來不油
豬血蠻多塊的
豬血和榨菜都不錯吃

關東煮 NT.80

裡面包含紫菜捲、高麗菜捲、花欄杆、白蘿蔔
不清楚個別價格多少
以倒扣法來算,這盤是80。
覺得這一盤口味很普通
上面的醬料也吃不出特色
高麗菜捲中心是魚漿的那種,不是很喜歡
薑絲的部分看起來很白
由於之前的新聞  小心!薑絲也毒驗出二氧化硫超標40倍
也不敢多動。

炸物 NT.60

炸盤炸物包含炸甜不辣(一串)NT.20、炸肥腸 NT.30、炸芋粿 NT.10
酥脆、好吃都有水準以上。
而且它的酥脆是可以保持一段時間
不會很快軟掉。
但kiki覺得芋粿好像不是很新鮮
我沒有這個感覺。

今天整體來說
不覺得吃得很開心、美味
以後可能只會挑幾樣外帶來吃吧....

btw
店對面是7-11
如果是中華電信emome用戶
在店內可以抓到CHT-wifi
訊號不錯



飽芝林關東煮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16號 (東安路與凱旋路交叉口)
電話:(06)236233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3:00
公休:無
每人價格範圍:35~100元
服務費加成:無
刷卡:無
包廂: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