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阿楞(阿愣/紙箱人/ダンボー)外拍

手邊的亞馬遜迷你版阿楞已經四歲了(開箱文
平常都把它放在小小的展示盒中隔離 收藏
(楞:為什麼馬路上會有鋼琴?)

每隔一段時間想到
就會把他抓出來外拍一下。

帶阿楞外拍是件有趣事
不過因為很害羞所以會偷偷摸摸 (→ܫ←)
(請不要叫警察!)

以下這是去年12月拍的
雖然都是隨手亂拍
但阿楞萌萌的表情
看了就好療癒~





以下是5月初拍的





以下是5月12拍的

阿楞到中醫診所外拍~

這是裝潢非常有特色的中醫診所

楞:嗯...帶我來這裡做什麼呢?

楞:這裡是哪裡?(東張西望)

楞:快帶我離開!

楞:嗄?還沒要走嗎?

楞:這些車子有點小

楞:帶我走帶我走!

楞:這輛火車是要載我回家的嗎?

楞:咦!!目的地怎麼是這!

楞:醫生叫號了啦!還不快去!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
期待下次再出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