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林百貨 1F三星園新町‧稻荷 及 4F林咖啡

昨天跟家人第一次去了林百貨
結果kiki說,之前明明說好要一起去
她也忍著一直沒有去
結果我竟然自己去了!
於是,今天吃完晚餐又去了一次林百貨。

夜晚的林百貨真是美....

看到一樓的冰舖有在賣抹茶冰
我對抹茶一向沒有抵抗力
考慮之後就買了【林百貨限定】將軍的思念 米果宇治金時聖代
一份165元。

拿到手...好奇怪
竟然是熱的!
這款米果宇治金時聖代
最下面是1/3杯的甜玉米片
上面是紅豆+熱湯圓
再上面才是抹茶霜淇淋和一截米果

斷面圖有點噁心
當時有點猶豫要不要拍
最後決定還是拍,但縮小顯示
真的不畏噁心想看的再自己擊點圖片放大看。

之前跟同學們到高雄三星園文山茶屋吃過冰
當時後覺得很好吃
結果今天對三星園的美好印象完全破碎!

首先是最上面的抹茶霜淇淋部分...
量不算多,但很甜
米果的部分很脆
但跟抹茶冰一起吃並不覺得搭。
(有種米果是米果,冰是冰的感覺)

中間的紅豆和湯圓
我實在是不了解
為什麼要給熱的呢!?
吃起來沒有比較優啊!
而且紅豆也還是很甜...

最下面的玉米片...
量有點太多
而且抹茶冰經過紅豆、熱湯圓區後
流到下面時
變得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
完全失敗!
(而且還是很甜!)

這款冰吃得我都要哭了...
(剛好林百貨三星園另一款限定冰的名稱叫做「公主的眼淚」)
不好吃到兩個人竟然吃不完一份
就可以知道「威力」有多強....
我好後悔花了那165元......

Btw
後來查資料發現
現在已經不只林百貨可以吃到「林百貨限定」的公主的眼淚、將軍的思念了
我覺得這樣不太對吧......
這樣還可以叫做「林百貨限定」嗎?



同場加映5/9在4F林咖啡的消費
由於當天林咖啡旁邊的藝文空間有舉辦座談
環境吵雜而且空調不夠冷
讓人很難以安靜、好好享用
只能附一些圖給大家看看.....

林咖啡櫃台(照片是5/10拍的,所以天是黑的)

林咖啡用餐區(同樣是5/10拍的)
我們當天是坐照片右手邊的桌子。
外婆看到中央的那個菜櫥還一直說
「當初家裡也有個菜櫥,可是搬家的時候就留在那裏了....」

林咖啡menu

拿鐵冰咖啡 NT.180
有附一片蓮花焦糖餅乾
美式冰咖啡(NT.130)沒拍到
size跟這杯拿鐵一樣

這是我的虹吸咖啡--漫步京都
也有附一片蓮花焦糖餅乾
說實在,我不太懂為何取名為漫步京都
喝起來口味偏酸,還可以
但特色不足。

香蕉巧克力冰沙 NT.180

林咖啡內另外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
一大桶蒸餾水配上幾片檸檬
檸檬味非常的淡
不過我是覺得淡淡的就可以了

林百貨

  •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
  • 電話:(06)221-3000 (林百貨代表號)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公休:無
(1)1F 三星園 新町‧稻荷
   每人價格範圍:85-165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itsuboshien
  (2)4F 林咖啡
   每人價格範圍:110-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