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台南 小叉子 義大利餐廳

今天還是食慾不振
想吃早午餐
但吃不下翻滾吧蛋捲那樣的大份量
於是kiki就趁機建議了一間她想吃很久的店。


這家店的風格比較偏向鄉村風



餐點價位在150-250
套餐的話另+90,多了30元飲料、麵包、濃湯和開胃醋。
Menu如下:




我點了拿坡里媽媽私房肉醬麵套餐,飲料選熱紅茶
kiki點了羅勒松子綠綠酥炸多利魚義大利麵套餐,飲料選冷泡茶。

餐具和濕紙巾包在草莓布套裡

放水的杯子是120ml的量杯,感覺有點特別。
麵包的部分是法國麵包佐大蒜醬。

法國麵包內軟外不脆,大蒜醬蒜味不濃
kiki直說麵包新鮮
但我覺得法國麵包外皮就該脆
雖然吃起來還不錯,但可以再加強。

用迷你陶鍋來放湯蠻有味道
湯喝起來不是很"順"的那種
而是含有許多像是洋蔥末、馬鈴薯碎料的湯
還不錯喝。

果醋的部分也是小杯裝,有一般水準。

主餐的部分
我的拿坡里媽媽私房肉醬麵味道很濃厚
料也不少
只是不是我愛的調味

有吃一口kiki的羅勒松子綠綠酥炸多利魚義大利麵
覺得綠醬的部分味道有一點點不夠
多利魚的部分外酥內軟,還不錯。
不過kiki是對她的主餐覺得滿意
不覺得醬汁味道不夠,也很愛多利魚的部分。

點餐的時候店員沒有跟我確認我的熱紅茶有沒有需要加糖
但有提醒kiki的冷泡茶是無糖的
結果來的時候熱紅茶竟然有加糖....覺得有點悲傷
下次應該要提醒一下不要加糖
沒加糖的話應該會更好喝。

kiki的冷泡茶
我有喝一小口
不知道是泡得不夠久,還是茶葉不夠多
覺得也是味道有點不夠....
但kiki覺得ok。
辯說天然泡的原本就這樣
而且她還蠻喜歡冷泡茶的瓶子和杯子的。
(但我在家裡有時也是會自己用原片茶葉泡冷泡茶
 明明就可以泡得很有茶味阿!)

店內另外販售一些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物
例如mt、他牌紙膠帶等等
有興趣可以看看。

整體而言覺得還ok。
但再訪意願有點低
以台南+這樣的內容而言
建議價格可以再低一點。


小叉子 義大利餐廳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裕學路185巷8號
電話:(06)288-363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 ~ 14:30;17:30 ~ 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