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心得] 190元/雙 預購雪靴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買多東西
因為母數(購買物品數)大
所以出問題的次數也多...
最近Office流行雪靴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雙
我也不能免俗的
在拍賣訂了一雙!
等了一個多禮拜的雪靴,今天終於到貨了!
(本文原發表於舊部落格http://blog.yam.com/rscc/)

包裝一打開來
宜塑膠拖鞋的味道撲鼻而來
而且迅速充滿整個空間!!
想說放通風處應該不多久味道就會散
所以並不是很在意...
除了味道外
雪靴上有很多白白的痕跡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破損
但仔細一看都是絮
小心撿掉就好





眼尖的你
是不是有看到上面那張圖 左下方的白白處?
原本以為那也是白白的絮
但仔細一看,是破洞

嗚嗚...
我可以接受便宜的雪靴打開包裝以後有很重的塑膠味
也可以接受便宜的雪靴到處有沒處理好的絮
但我沒辦法接受剛收到的雪靴上面有破洞!!
已經用悄悄話通知賣方了
希望可以順利無痛的換到完好的鞋子
(所謂無痛是賣家很阿撒力的負擔來回郵資並換一雙新的給我
 不是還要我去argue還是吵才肯不甘不願的換給我)

接下來再繼續介紹鞋子的內部
試套還蠻溫暖,但或許脫鞋子的時候,絮會順道被少部分的帶出來

新鞋子裡面有塞紙


單支

往下折以後還蠻可愛的



雪靴鞋底
(恕我孤陋寡聞..我的感覺是跟塑膠拖鞋鞋底差不多)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嘛...

賣家後續處理的情形會再在本篇下方更新....

100.01.25
賣家態度良好,同意更換
但我不太想要這雙鞋了...
東西已經寄回去
希望可以直接退錢...
(事實上很想退這次買的兩雙)
幫我妹買的那雙雖然沒有瑕疵
但被我媽嫌棄
我媽又另外花了兩千多幫我妹買一雙雪靴
所以我妹那雙雪靴雖沒瑕疵,也不會用了...

100.01.28
賣家很阿莎力的退了錢
不過..有點後悔...應該要兩雙都退的....

延伸閱讀:[心得] 拉拉熊USB手套、維尼USB腳套
延伸閱讀:[心得] *100%台灣製*保暖袖毯/懶人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