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租車心得] 台中本田機車行

12月初的時後到台中玩了三天兩夜
因為有計畫要去薰衣草公園
所以事前有上網搜尋評價不錯的機車行

網頁大部分的說法都是:
不要去台中火車站那邊租
要在干城車站那邊租會比較好
但是就算在干城那邊租
大多也還要押證件和簽本票...
壓證件、簽本票聽起來實在很可怕!!
誰知道會不會有不肖商人把你的證件本票拿去幹嘛?
而且有些店就算還車了 本票也不會還你..
感覺就讓人一整個害怕!!


後來梁A跟我推薦一家"本田"
說是PTT很多人推
商家態度好、便宜
而且重點是不用簽本票
所以那次的旅行就決定去本田租了

我們是搭統聯去的
因為不知道要在第一個站牌下距離本田比較近
所以是坐到朝馬站之後
扛著沉重的行李
走了一個大U才到本田
本田就在中港路和黎明交叉口,路口算起來第二家店
因為我只注意到每家店的長條招牌
(標的是政旺機車托運)
沒有注意到她偏低的小招牌和店門正面的本田招牌
所以第一次去時走得太過頭...後來看門牌號碼怎麼越來越不對
這才回頭找到
(而且還扛著超重的行李)

到了以後 跟一位不知道是老闆還是員工的人討論價格
(大概30多歲,長的壯壯的 有點古意)
人是很客氣
但是算術好像不太好~"~
我說我們要當天下午1點租 後天晚上8點以前還
他竟然算成是3天又7個小時= =
他們一天的訂價是400
多天的話可以算350
我們兩天又7小時,最後是給我們算800,超時還不用加錢!!
125的車三天800耶!!

我們是星期五開始租的
打算星期天要還
等於是一個平日兩個假日
(有些比較摳的店 星期五也算假日 那就變三個假日了)
雖然星期一還要上班
所以8點就一定得坐車離開台中
不太可能會超時
不過聽聽也爽!!
更重要的是
他們真的沒有要我們壓證件和簽本票
只有簽定短期租賃契約
還有請我們拿出駕照來對照一下契約簽的資料正不正確而已
感覺就是非常nice!!

價格雖然便宜
但是車子也不算差
在一般的路面上算好騎
去薰衣草公園的急升坡段
也只是騎不快而已...
(不過機車負重200kg up
 我覺得這樣已經算表現很好了 囧)
星期天把車子還給店裡一個長得可愛的底迪
雖然是長的可愛
但頗迷糊
我車還給他以後
他沒怎麼檢查
(不像有些店家好像都會挑三撿四硬說多了刮痕要你陪錢)
我鑰匙拿在手裡忘了還他
他也沒跟我要= =
幸虧我走了幾步路之後
突然發現我手裡怎麼還拿著鑰匙
又趕快回去還
不然他要怎麼跟老闆交代阿="=
真替他捏把冷汗耶....
總之,大推本田機車!!

◆本田租車
電話:(04)22513409; 0937580971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205號
   (中港路和黎明交叉口;搭統聯的話,要在下中港路交流道後,第一個站牌就下車)
營業時間:早上7:00至晚上1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