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希臘秘密旅行

第三天從拓程check-out後
先去科博館投第一天來不及投下的摸彩卷
之後就開始買伴手禮
先是去一心豆乾公益店
偌大的店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感覺很心驚= =

離開一心豆乾後,雖然肚子沒有很餓
但因為還有不少時間
就騎到原本預定第二天晚上要去吃的希臘秘密旅行去碰碰運氣
多虧某個自稱方向感很強的人
讓我們順利找到這家餐廳
一到,看到外面有好幾批人馬,就心覺不妙
但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1點多,進入離峰時段
所以等不到20分鐘就有位子了
這是在外面等的時候拍的美麗店面
(本文原發表於舊部落格http://blog.yam.com/rscc/)

一樣是在外面等的時候,拍的名片

還來不及拍背面,就被請入店內了 ,所以底色不同@@


這是桌面,事實上是藍色桌子+超大張印刷餐紙
一開始我沒有很注意
以為桌面的圖案竟是幅畫
還覺得很驚艷
(不過這樣的餐紙也夠讓人驚艷了...)

坐定位後
服務生就會拿菜單和明信片過來
一桌只有一張明信片
沒有每人一張,有一滴滴失望...
這是明信片的正面

這是明信片的反面

因為明信片只有一張
所以嚕同行的友人寫信給我
(好像有點無聊^^")

今天收到明信片
可能是請民間業者幫忙投遞的吧!
上面沒有中華郵政的郵戳或郵票
而是印刷的郵票+travel的郵戳...
感覺很不賴!

我們幾乎都依照店員推薦的點
前菜是油漬章魚和秘密薯條
油漬章魚乍看之下章魚好像沒幾片
但往裡翻事實上還不少
他的酸味很清爽
不像某些油醋口味的沙拉都只有酸味
還蠻不錯的!

秘密薯條的薯條是不錯,但特別的是他的醬
醬不是普通的可口美濃稠番茄醬
而是吃起來也頗清爽的番茄醬
(這樣說會不會太不清楚了^^")

這是主菜附的蔬菜濃湯
印象中好像不錯喝
記憶有點淡薄了...

這是餐前麵包
要說好吃不如說吃起來算特別...

這是友人的克里特橄欖燉煨雞
雞是半隻像春雞那種未成年雞
肉和馬鈴薯燉的很爛
味道算不錯

這是我的招牌斯布拉基
因為菜單的圖片很小
所以我誤以為烤餅是數片類似野宴的那種捲餅皮
結果沒想到是一個半圓形的餅皮
雖然雞肉風味特殊 餅皮口感不錯
但要夾起來吃實在不太方便...

這是我的希臘牛奶咖啡
就是杯底有咖啡膏
淋上熱牛奶後 咖啡膏會浮起來 和牛奶溶為一體
喝起來不賴
勉強形容就像很濃郁的咖啡牛奶
雖然很濃,但卻不會讓人覺得有膩感的一品

友人的榛果熱奶茶
還硬要叫我趕快拍她倒的樣子= =
這奶茶感覺比希臘牛奶咖啡更順口
雖然是這樣說
但再叫我點一次,我還是會有點游移...

我們吃飯的地方算是"希臘的街道"
這是廁所外面的房間

正對廁所門的
是擺滿旅遊書的書櫃
裡面也有創店者之一,魚的旅遊書喔!

如果光看照片
又沒有眼尖的看到右邊的小便斗
大概不會發現這是廁所吧...
希臘秘密旅行的廁所是男女共用的
也就是廁所裡面同時有小便斗和蹲式馬桶
神奇的是
保險證明也放在廁所!?

廁所另一側

這是櫃檯和廚房
店員一直不斷的在接訂位電話
(真的是"不斷的",沒有誇張)


這是門口
左方那個黃色的箱子就是mail box
明信片寫好以後只要投到這裡
店家就會幫你寄出唷~
(我們在等位子的時候就遇到好幾個客人都找不到郵箱,一直在問店員)


驚人的價格....加了服務費以後快900...
也因為如此...讓我比起總預算又多花了一張小朋友...

在還在規畫台中之旅時
上網看到這間店 就心嚮往之
來了以後 只能說
他沒有讓我失望!
整家店給人的感覺是舒服又開朗
店員每個都很high
但high的很合宜
不會像有些店的店員high到讓人討厭或覺得被打擾
真的是非常推薦的一家店
來過以後心情都會便好好喔!
(除了荷包會有點痛以外.....)

希臘秘密旅行
電話:(04)222-35765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營業時間:11:30~22:00(每月最後一星期的週一公休)
E-mail:tk@tkitchen.com
網址: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菜單:http://www.tkitchen.com/menu_0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