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又漏水了!

沒雨放颱風假
有雨漏水卻要上班
這是怎樣的情形!!??
昨天在家裡度過一個沒事的颱風假
今天要上班
要睡的時候 雨勢正巧變強(或是雨向正巧轉變)
雨打在冷氣機上的聲音透露出不祥
果真...不一會...
水滴噴到在床上的我....
原本想說 算了
把床移開一點繼續睡
隔天還得要上班
但移開 還是會被噴到
所以我只好開了燈
看一下到底是哪裡在漏
明天好回報給房東修繕


一看...果然..上次報修有問題的部分(詳見,更之前的漏水狀況,詳見)
依舊漏水....



而且這次比上次濺得更誇張
濺到差不多單人床的4/5的寬度


(大部分水都集中在2/5 但沒有誇張 真的有些水珠噴到4/5的寬度...
但是拍不太出來...)


每隔一陣子 過去看
都會多看到一兩個漏水的地方
截至凌晨5點半為止
總共發現7個漏水的地方...(圖中貼便利貼處)

這...要怎麼住人!?

Ps.不要小看那幾個小水柱小漏洞
那些水
已經穿越了兩個單人床床底流出來
沒多久
我擰的水就已經超過滿滿一勺子了

(注意看圖右方的勺子 真的是滿滿的 因為現在我已經把那勺水倒掉 又繼續擰積水進去 所以的確是 超過滿滿一勺子)

那是要我今天怎麼辦?
再浪費半天假 在家等修繕
還是去上班 但心裡牽掛家裡淹得如何?
超想罵髒話的.....

-----
截至7/29為止
擰水是集了兩勺半
剛剛(7/30)又突然下雨了
我離家的時候沒有把床推離牆欸...
晚上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